我的主页是afdian.奶特/艾特pai31415926

BROTHER ISSUES【一发完】

据不靠谱的陆地人研究说,从小分离的亲兄弟姐妹在重逢时往往更容易陷入背德的爱河。

奥姆不曾刻意去了解这样的学说,但,无形的力量会让他感受到真理。这种公平的力量在亚瑟身上也同样管用。

 

YES,亚瑟,奥姆曾经的梦魇,笼罩着他的一小片阴云。维科的左右逢源,母亲的死亡,无不与这个远离亚特兰蒂斯的混血种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奥姆已经对这个远在天边的兄弟做出了太多的预设了。

粗野无知,是的。

野心勃勃,是的。

王位的争夺者,是的。

可他唯一没有想见的是,亚瑟那双阳光般的眼睛。

他的兄长鲁莽、冲动,毫无大脑,一头扎进他的决斗陷阱。谋臣和未婚妻对亚瑟的暗暗维护令他心生妒愤,哦看啊,亚瑟一出现就要夺走属于他的一切,他怎么能允许这个隐患继续存在?

“我再给你一个机会。”

但对着那双眼睛,他却阻止不了自己的舌头。

回到陆地上去别妄想染指我的亚特兰蒂斯,即使我偕同七海军团吞噬大陆也会给你留下一块喘息之地,也许。

但是亚瑟say no。

那个不知好歹的亚瑟胆敢拒绝他的好意。

ALRIGHT,那我们之间剩下的,只有战与死,我的兄长。

 

有人告诉他亚特兰蒂斯没有原谅。

但亚瑟决计给这些得意洋洋看不起大陆人的海洋住民好好上一课,特别是他傲慢的弟弟。YEAH,没错,他要带着他新出炉的酷毙了的黄金神器三叉戟去揍翻奥姆,还要用他的叉子捅他的屁股!

WAIT,最后那句删掉!

总而言之,虽然奥姆长成了个小混蛋,毕竟他们还是BROTHERS。但这不意味着他会对他姑息,如果不好好教育一下奥姆让他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那迟早得捅出篓子让大都会那个蓝大个跑来出手。

老天啊,他可不想再和超人对打了!

可他万万没想到奥姆的自尊心远胜于一般人。当他只想吓唬他一下拿三叉戟扎向奥姆,奥姆却不要命地挺起胸膛把自己的心脏送向闪着锋芒的凶器。

奥姆疯了吗?!

亚瑟废了多大力气才让自己的心脏不要跳出胸膛。

“杀了我。”

一句话让亚瑟的自制力差点土崩瓦解,他想把这小子拎起来给他两个巴掌,谁允许他随便放弃自己的生命?

幸而母亲及时赶到。他看见奥姆的面具同国王的头盔一同破裂,他在母亲的怀里脆弱而依恋。

很好。

亚瑟想,总算找到能治得住奥姆的人了。

“晚点我们可以谈谈。”他言简意赅地说。

 

但奥姆一点也不想“谈谈”。他待在监牢里,假装世界不存在。

他是个失败者,毫无疑问。母亲与他交谈,告诉他这么多年他接受的教育、对陆地人的仇恨都是错误的、狭隘的。是的,他把一切都搞砸了。

母亲爱着那个大陆人,灯塔的守护者。而他所作的一切就是差点儿杀了那个男人,以及试图杀掉他们最爱的儿子,亚瑟。

这真奇怪,亚特兰蒂斯人几乎不说爱,除了对孩子。他们所坚持的是职责与力量,就像他从不在意自己的未婚妻是谁,只要确保她是一位可以联合另一国力量的公主,无论是湄拉、艾丽或是其他谁,他都会接受。

但当母亲谈起爱情时,奥姆感觉自己的心里好像出现了一个空洞。

爱是什么?

“那太抽象了,我的孩子。但是当你看到那个人,你会知道此生再也无法忘怀,你会不顾一切想要去他身边。”

当他从一个囚室被转移到另一个,并听说自己将会被送往陆地人的地盘时,他想,whatever,就这样吧。让那些残酷的地表人处决他吧,把他从这种自我怀疑的悲惨人生中解放出来,谢谢。

他不想再见到亚瑟,一点也不想。

 

亚瑟忙得很,搞定了海里这一摊还有岸上的!尽管大部分人才不信什么亚特兰蒂斯的存在但海里的异动也瞒不过一些人的眼睛。

比如正义联盟的各位。

holly shit!

“我保证他现在一点儿也不危险!”亚瑟费劲了口舌,只为确保在自己能痛揍一顿奥姆的屁股之前先能保证他的小命。

哦见鬼,他为什么频繁地想起奥姆的屁股?

“你们要知道那些海啸也不能全怪亚特兰蒂斯,大部分还是因为人们污染、破坏自然,还有乱丢垃圾什么的……”

神奇女侠抱着手臂听他胡说八道,蝙蝠侠也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最后他们总算达成一致:奥姆可以不必被公开审判,但他必须离开让他如鱼得水的海洋,生活到陆地上来。

“简而言之,他得待在正义联盟的监管下。”

海王立刻举起手保证:“我会一步不离地看着他,我用我这辈子喝的酒发誓。”

 

海洋是人类的起源,亚特兰蒂斯人更是在水里泡大的。虽然王族亦可呼吸空气,但长时间离开海水总是令海族不那么舒适。

当亚瑟去接奥姆的时候,他的弟弟正陷在一片梦魇中。奥姆本应梳理得整整齐齐的铂金色头发散落在额前,被冷汗打湿,显得无辜地贴在额头上,他正咬着嘴唇裹在乱七八糟的床单里,看表情好像在经历一个不怎么好的梦。

“HEY,奥姆。”亚瑟跪在他床边轻声呼唤他。

海水会带走一切,但他们这会儿可是在陆地上。亚瑟好像受到了蛊惑一样,将自己的嘴唇印在奥姆的眼角,带走沁出的一滴泪珠。

那尝起来像海的味道。

“见鬼,见鬼!”他对自己说,“奥姆根本不应该想要当什么海洋领主,他根本就是海中塞壬!”

振作些亚瑟,他鼓励自己,离开海洋的塞壬根本不足为惧,你可以搞定他。

是的,你可以征服他。

 

奥姆醒来的时候,发现亚瑟正在给他带上一个泛着金属光泽的黑色手环,他的那只手被握在亚瑟宽厚的手掌里,黑色手环在他白皙的皮肤上非常显眼。

“看来陆地人的镣铐也做工不错。”奥姆状似无意地抽回自己的手,告诫自己不要沉迷。但亚瑟带着陆地人特征的体温和粗糙皮肤于他而言确实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不是镣铐。”亚瑟有些失落地搓了搓自己的指尖,解释道:“虽然正义联盟同意由我来监管你,但是还是要加强监督,这就是一个定位设施,同时还可以检测体温、心跳、睡眠时间什么的,就有点像运动手环那样,哦,我忘了你没有用过那些。”他说了一大串才想起来这些对奥姆而言全然陌生,就像一大堆废话,于是不好意思地冲他眨了眨眼睛。

“看,我也有一个。”傻兮兮地举起自己的手臂。

“现在你是七海之王,你说了算。”奥姆无所谓地说道。作为一个观念根深蒂固的亚特兰蒂斯人,他只知道两件事,服从王权,以及失败者没有权利。

可是亚瑟弹了一下他的脑门,揉了揉他睡得蓬松的头发,“可我不仅是海王,还是你哥。管教你是我的责任。”

“如果我不服管呢?”奥姆挑衅道,但他隐隐为此感到不安。

亚瑟笑得更欢了,他的大手握住奥姆的后颈,贴近他的耳根,将自己湿热的吐息洒在那一小片薄薄的皮肤上:“你看,妈妈也同意了你跟我一块儿生活。要是你不听话,那哥哥就打你屁股。”

 

在亲自监视了奥姆一段时间后,蝙蝠侠将相关工作移交给了钢骨,让他留意这对海兄弟的位置信息即可。

这天晚上,钢骨突然大声发布警报:“请注意!亚瑟和奥姆的心跳频率突然加快,体温也在上升,他们是在打架吗?”

“联系亚瑟并打开通讯!”

联盟顾问指示道。

“哦见鬼!见鬼!”亚瑟被那个“运动手环”突然弹出的视讯界面吓了一跳,然后赶紧手忙脚乱地扯过床单裹住自己和奥姆。“见鬼的!你没说过这个手环还有视频功能!”

“对不起,你们继续。”钢骨蛋疼地关闭了视讯,同时把监听功能也给关了。

-END-

评论(8)
热度(114)

© 露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