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是afdian.奶特/艾特pai31415926

感动得一逼

漠夕首月:

简直了。

注:转载内容

不说了,默默感受VvV
------------------

超人和蝙蝠侠在纽约和伦敦街头的“平等之吻”(p1)

两位相爱的超级英雄激情热吻,摄于伦敦苏活区。

在伦敦和纽约的街头,超人怜爱地托着蝙蝠侠天蓝色的面具,二人披着斗篷激情相吻。来自伦敦的RichSimmons是一位当代城市流行艺术家,正是他创作了这一系列街头画作,他在采访时表示,这些作品的初衷是宣扬平等,他将这两位大男子主义英雄代表人物放在同一个画框,并让他们接吻,以激发人们对平等的思考。

Simmons在伦敦、日内瓦、坦帕、纽约、洛杉矶都办过画展,他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挑战固有的英雄主义思维,“假如你坚持自己的信仰,为平等而战,那么你其实比电影中的英雄更加伟大”。

“倘若你需要帮助,那么你得到的援手是否来自一位同性恋,这真的那么令你介意吗?英雄理应不论出身。”Simmons的话发人深省。

2014年,“超人热吻蝙蝠侠”系列作品首次在伦敦Imitate现代画廊展出,当时这些作品是在帆布上创作的。这几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票房一路唱红,Simmons决定趁热打铁,在伦敦克罗伊登区、苏活区和纽约下曼哈顿区街头墙上创作真人大小的拼贴画。

Simmons的作品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他的立场很坚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就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与他的身份无关,与他的性取向无关,与他的信仰无关,与他的国籍无关。我们评价一个人的标准应该是他为人处世的态度,而不是他跟谁同床。”

摄于纽约下曼哈顿区街头p2

伦敦克罗伊登区p3

摄于伦敦苏活区p4

伦敦街头p5

伦敦街头p6

帆布上的作品p7

----------------------

原素材:搜狐新闻

网上搜“平等之吻”第一个就是。

官方搞事呀!!!(´இVஇ`)

麻麻!我更相信爱情了!

评论
热度(392)

© 露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